6月购房季 记录6月23日新浪新乡看房团喜庆的人和事

  (新浪房产新乡讯)2013年6月23日,新浪乐居新乡站组织的6月七盘(星海传说--上宅公园城邦--畅想剑桥城--世纪村--伟业中央公园--松江帕提欧--奥园康城)联动看房团完美地开启和落幕。此次看房团共有50人参与,全程充满了欢乐和喜庆:脑筋急转弯赢取小熊牌酸奶机、人体电子秤,新一批“大哥大姐”加盟新浪乐居看房团,看房团魔变购房交流群网友线下聚会等。小编也将这欢乐的过程一一记录下来。 

 

新浪乐居新乡2013年6月23日看房团合影
新浪乐居新乡2013年6月23日看房团合影

一、奖品多欢乐多

 

  新浪乐居新乡站员工为了增加看房团旅途的趣味性,特地组织各种形式的抽奖的猜奖活动。看房途中,欢乐的谜语和脑筋急转弯在让大家欢乐开怀的同时还收获了礼品,最终看房团网友个个抱得礼品归。  

 

2013年6月新浪乐居新乡看房团趣味发放看房礼品
2013年6月新浪乐居新乡看房团趣味发放看房礼品

 

 二、丈母娘给女婿看房,亲娘替闺女买房

  6月23日新乡看房团的成员虽然大多已上了年纪,他们可是背负着重要使命前来的。儿子女儿想买房却没有时间,只能网上看房报名参加看房团让老人替着来看房。陈女士今天早上本来是要出门买菜的,却被女儿一个电话叫来替她参加看房团,陈女士成功在上宅公园城邦入会,并华丽转身成为新浪乐居忠实网友“陈姐”。陈姐说:“我得叫我闺女多盯着点网上,下次有看房团我还参加,闺女在北京回来不了,当妈的我可操心着呢”。  

 

看房团新秀陈姐看房日记
看房团新秀陈姐看房日记

    网友苏老太太这次可是和亲家一块来给儿子媳妇买房的。“我们就是奔着世纪村来的,听说跟着看房团有优惠,我媳妇赶紧就报名让我俩来看房了,俺就相中世纪村”。  

 

 

老娘和丈母娘来替儿子儿媳买房
老娘和丈母娘来替儿子儿媳买房

三、网友线下大联欢

 

  天天在网上聊得火热,这到了线下可是谁都不认识谁啊!快快对号入座,报上真实姓名和网名来!

6.23新乡看房团购房交流群网友快来找自己
6.23新乡看房团购房交流群网友快来找自己

 四、看房团福利:冰粥DIY

  伟业中央公园特地为看房团网友献上冰粥DIY,让网友忘记一身疲惫,感受参加看房团的清凉舒适。

看房团网友在伟业中央公园做冰粥品冰粥
看房团网友在伟业中央公园做冰粥品冰粥

  最后,看房团网友冯先生说,这是他第一次参加这么有意思的看房团,以后买房就找新浪乐居领队了。欢迎广大买房者积极参加新浪乐居新乡站组织的看房团,报名方式:电话0373-3873993,18638314314 新浪微博@乐居新乡,微信:新浪房产新乡站。(》》6月23日新浪乐居新乡看房团花絮帖)

新浪乐居专业购房服务QQ:188372678 随时接收你的咨询,7*24小时在线服务!

新浪乐居购房交流群:175183848/102821814 众人拾柴火焰高,分享购房经验、咨询购房疑问,欢迎加入!

新浪乐居看房团群:259014010买房跟团走,省钱、省心、省力!

关键词:活动播报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