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34个城区建设审批事项1小时完成

  6月20日上午,在2013年市城区基础设施项目手续办理集中审批会上,市规划、国土、住建、发改、环保等市直相关部门把办公地点搬到会场,实行“一站式”集中审批。市委副书记、市长瞿海在会上强调,要提速审批时效,加快推进市城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8时40分,集中审批正式开始。一批市城区基础设施项目业主带着相关资料,依次来到各个窗口办理审批手续。短短1个小时,25个项目的34个事项集中审批完毕,项目业主个个满意而归,会场气氛热烈,务实高效。

  瞿海强调,要提速审批时效,各职能部门要更加主动一点、积极一点和灵活一点,特事特办、快事快办,不能打任何折扣,绝不能因部门手续办理不到位而影响项目的正常开工和建设。要提速管杆线搬迁,无论什么管杆线,都不能影响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各管杆线产权单位要继续坚持“谁家的孩子谁抱走”,在管杆线搬迁方面加大力度、积极作为。要提速建设进度,各级各部门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主动作为,采取抢工期、赶进度的过硬措施,确保项目建设按计划完成进度任务。6至10月是施工的黄金季节,各级各部门要掀起项目建设的高潮。对于目前没有开工的项目,要克服一切困难,务必在6月底以前全部正式开工建设;对于已开工的项目,要集中人力、物力、财力,抢抓进度,确保在10月1日以前竣工一批项目。要优化施工环境,市监察局、市优化办要按照今年作风建设“发展环境整治年”这一主题活动,组织专项检查,对典型案件要严惩不贷,为我市项目建设提供优良环境。要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加强组织协调,倡导一线工作法;重大项目、重点工程的推动,领导要靠前指挥,加强协调,真正做到指挥在一线、协调在一线、解决问题在一线。

  市领导张爱国、张扬平,市政府秘书长李五一出席会议。

  (郴州新闻网-郴州日报 记者何一航)

 

关键词:访谈直播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