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占光谷中心资源 宝业光谷丽都即将开盘诚意登记中

  近年来,光谷(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在大武汉崛起历程中扮演着越来越引人注目的角色。

  在过去的十年,光谷板块已经拥有48所高校,58个中央级省部委的科研院所,11个国家重点实验室,10个国家工程技术中心,700多个技术研发机构,以及2000家高新企业。据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建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现正建设的光谷新中心将成为一个以科技服务、商务金融、文化创意于一体的高端服务业聚集区,一座教育、医疗、文体配套一流的生态宜居示范城。

  据悉,在光谷新中心,省广播电视总台新大楼、中南医院光谷分院(中法医院)、湖北省科技馆、五星级酒店及其他公共配套,高档商务配套设施将陆续建成。光谷渐渐成为武昌的另一个中心,稀缺资源也引来了众多房产大鳄相继抢占掘金。

  宝业光谷丽都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地处中国光谷核心区关山板块内,三环线以北、民族大道以西,沿龙城路往西约500米即到。宝业光谷丽都区位优越、配套成熟、品质一流,项目汇聚诸多超越同业的高标准配备于一身,是光谷核心区集精品住宅和风情商业街为一体的大型高档人文社区。

  宝业光谷丽都计划分三期开发,其中一期6栋建筑面积约12平米,位于地块北面,户型以80~105平米两房、三房为主。项目一期内外兼修,外可观南湖看狮子山,拥有极佳的景观视野,内可赏4万平米欧式皇家景观园林,是光谷精英置业首选。项目现即将开盘诚意登记中。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