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世博园朗玉珠宝成云南旅游的靓丽风景

   2012年,云南省共接待国内外游客1.42亿人次,旅游总收入1007亿元,海内外游客数量年均增速达15%以上,居全国第一。云南旅游业的快速增长极大地带动了宝玉石产业的发展,云南宝玉石市场也一举成为中国最大的宝玉石市场。宝玉石产业已经成为云南继烟草、旅游、电力等支柱产业的又一新型优势特色产业。

   截止2010年,云南宝玉石企业、经营户已超过1.45万户,从业人员逾50万人,年销售额超过250亿元。预计今年销售额将突破300亿元。云南省力争在2020年使云南珠宝玉石文化产业规模达到1000亿元以上,从业人员超过100万人,使云南成为中国珠宝玉石产业大省和世界重要的珠宝玉石聚散中心及加工中心。

   这其中,就不能不提到作为云南玉石珠宝产业核心企业之一的昆明世博园朗玉珠宝了。作为云南著名玉石品牌,成立于2010年的昆明世博园朗玉珠宝以其强大的产品线,优质的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成为了云南旅游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昆明世界博览园依山就势、错落有致,气势恢弘,历来是云南旅游的首选去处之一。而朗玉珠宝作为首批入驻昆明世博园的品牌之一,在世博园核心区域内兴建了占地1.9万平米的玉文化博物馆,将其打造成为一个集玉文化宣传与展销于一体的玉石交易服务窗口。依托云南丰厚的玉石资源,朗玉珠宝聚集国内外顶级玉石雕刻大师,利用尖端的工艺技术,倾力打造一个以经营玉石为主,集玉料拍购、玉石雕刻加工、成品展销以及玉文化传播于一体的企业。

   凭借雄厚的实力,昆明世博园朗玉珠宝在众多的玉石珠宝品牌中可以说是鹤立鸡群,吸引了众多来云南旅游消费者的青睐,玉石珠宝的销量一直名列前茅。在昆明世博园朗玉珠宝玉文化博物馆内,陈列了各种琳琅满目的翡翠摆件、挂件、手镯、戒面以及其他多种高档玉石藏品。并汇集了大量的黄龙玉的精品玉件和原石毛料,其中的翡翠原料均为来自缅甸的上品。而其中的黄龙玉更是件件都是来自原产地的精品。

   正是由于拥有大量正品、真品的翡翠及其他玉石,才让昆明世博园朗玉珠宝的销售成绩惊人,成为了云南玉石珠宝和云南旅游的标志性品牌。以至于到过云南朗玉珠宝玉文化博物馆的人都会交口称赞朗玉珠宝的品质一流,回头客更是络绎不绝。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