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珠手链选购指南:佛珠多少颗,菩提子佛珠怎么样

  佛珠原本是佛教所用器具,如今佛珠作为饰品也被人们广泛接受。佛珠手链因其设计简洁大方,形式多变,材质多样,市场上的佛珠手链品类繁多。人们在选购佛珠手链时也会产生很多疑问,比如佛珠多少颗,什么是菩提子佛珠等等。下面小编就简单的得大家介绍一些佛珠的相关知识,并举例网络上销量较高的佛珠手链进行说明。大家也可以自己参考一下网上热卖的佛珠手链:http://www.yangshengbuy.com/fo.html

  (一)   佛珠手链基本知识:佛珠多少颗,佛珠材质,什么是菩提子佛珠

  关于佛珠多少颗的界定都是来自佛家经典,比较常见的是一百零八颗、三十六颗、十四颗。一百零八颗,表示断除一百零八种烦恼,使身心达到寂静、平和的状态。三十六颗,是把一百零八颗三等分,方便携带,含义与之相同。十四颗,表示十四种无畏的功德。

  什么是菩提子佛珠,这个关系到制作佛珠的材料。一般有三类,菩提子类、宝石类、竹木类。菩提子,菩提子佛珠是最常见的一类佛珠。菩提子是一种草本植物,由于多用于念珠,就被成为菩提子。宝石类,比较常见的有水晶、橄榄石、孔雀石、石榴石、青金石等。因为宝石类佛珠手链色泽靓丽,易于清洁保养,比较受欢迎。竹木类也比较常见,其中相对名贵的材料是檀香、迦南、沉香、乌木等。

  (二)   女式佛珠手链推荐、小叶紫檀佛珠推荐

  据统计,网络上销量最高的是石榴石佛珠手链。首先看外观,石榴石颜色为红色,材质晶莹剔透;其次看功能,石榴石可以加快血液循环,美容肌肤,有助女性生殖系统健康;最后看寓意,佩戴石榴石能招来爱情和永恒幸福,佛珠多少颗不同还有其他寓意。通过分析,我们就很明白它销量高的原因了,石榴石佛珠手链几乎就是女人必备的饰品之一。在这里推荐福佑居品牌供大家参考:http://www.yangshengbuy.com/fo1.html

  再介绍一种小叶紫檀佛珠手链,也是全网销量较高的佛珠手链。这种木质的佛珠手链,色泽较为深沉,更显沉稳气质。据《本草纲目》记载,小叶紫檀能止血、止痛、调节气血,是养生必备的佳品。长期佩戴紫檀可辟邪化煞、逢凶化吉、康泰走运。在这里推荐知乐轩品牌的小叶紫檀佛珠手链供大家参考:http://www.yangshengbuy.com/fo2.html

  通过简单介绍,相信大家对佛珠多少颗、菩提子佛珠等佛珠手链的基本知识有了一定了解。市场上的佛珠手链种类繁多,品质参差不齐、差距较大。建议大家去实体店选购合适的佛珠手链,网络上购物虽然方便,但在选购时一定要注意,要选择口碑好的品牌,其次选择评价好、持续热销的产品,这样才能选购到称心的佛珠手链。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