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宏伟:房企一季度表现仅为“正常”

张宏伟 <a href=同策咨询研究中心总监" height="316" width="300" src="http://src.house.sina.com.cn/imp/imp/deal/bb/20/6/2f0fa760336843d35089c4ac621_p1_mk1.jpg" />
张宏伟 同策咨询研究中心总监

  对于当前众多报道称一季度房企业绩全线飘红,张宏伟表示,今年一季度数据同比大涨正是基于去年较低的起点。从标杆房企看,5家房企未到达销售计划25%的及格线。从一季度销售完成目标的情况看来,房企表现仅为“正常”。预计房企在5、6月还有一次较为集中推盘,市场还会保持供需两旺局面。

关键词:人物观点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