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行标实验室暨化验员职业技能鉴定”培训班举办

提要:2013年4月10日~4月14日,国家建材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040)鉴定站联合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开展了第一期“防水行业标准实验室暨化验员职业技能鉴定”培训班。次将行业标准化实验室的培训和建材物理检验工(化验员)职业技能鉴定结合在一起进行,来自各地防水材料生产企业的48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2013年4月10日~4月14日,国家建材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040)鉴定站联合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开展了第一期“防水行业标准实验室暨化验员职业技能鉴定”培训班。第一次将行业标准化实验室的培训和建材物理检验工(化验员)职业技能鉴定结合在一起进行,来自各地防水材料生产企业的48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由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防水材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的专家授课,通过4天紧张的理论学习和实操锻炼,学员了解了防水行业标准实验室的相关管理规定和设备配置、计量检定要求等内容,学习了防水卷材检测知识和标准,掌握了防水材料检测方法,全体学员参加了国家建材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040)鉴定站组织的国家职业资格技能鉴定考核。此次培训将为各防水材料生产企业培养一批中级防水材料检验员,为提升防水材料企业质量管理、实验室管理水平,提高企业的技术力量,提高企业内部产品质量检验能力,保证产品质量达到国家相关标准规定,建立标准化实验室,打下坚实的基础。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