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锦州生产基地举办首届防水知识竞赛

提要:通过近一个月的精心筹备,4月28日,东方雨虹锦州生产基地首届知识大奖赛如期举行。经过三轮激烈角逐,物资物流后勤代表队以总分220分勇夺桂冠,综合管理安环代表队和财务供应代表队分列二、三名。

  通过近一个月的精心筹备,4月28日,东方雨虹锦州生产基地首届知识大奖赛如期举行。综合管理安环代表队,财务供应代表队,设备能耗代表队,卷材车间300A班代表队、卷材车间300B班代表队、涂料车间500A班代表队,物流物资后勤代表队、物流物资叉车班代表队和检测工艺代表队共计9支队伍登台较艺,以技能知识论高下,以能力提升促生产。

  本次比赛除笔试题外,设有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三种类型的现场竞答,内容涵盖了安全,设备维护,车间生产操作,物流物资管理,人员管理,检测标准和工艺控制七项内容。竞赛题目灵活多样,重点突出并且面广意深。选手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比赛过程中抢答激烈,高潮迭起,但欢笑不断。经过三轮激烈角逐,物资物流后勤代表队以总分220分勇夺桂冠,综合管理安环代表队和财务供应代表队分列二、三名。

  此次防水知识大奖赛在锦州生产基地职工中掀起了“学知识,强意识,增能力”的高潮。赛前,各个代表队均充分备战,赛中,各代表队在安全生产技术,设备管理,检测标准等方面表现出了较强的综合知识能力,充分展现了锦州东方雨虹人良好的综合素质,赛后,各代表队找差距,补不足,在工作中自觉地用知识和技能武装自己,为即将来临的生产高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