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泰广场开启南城商业地产遍地开花的里程碑

  如果说经十东路的崛起,是省城商业地产的隆起之作;如今以祥泰广场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为代表的南城,则是商业地产遍地开花的里程碑。而随着城市南扩,英雄山、马鞍山商圈也在加速南移,东拓之后再南迁,沿英雄山路的南城中心显然已经是省城商业地产下一个价值洼地。

  英雄山、马鞍山商圈南移加速

  商业地产东拓之后再南迁

  关键词:环境

  “住南不住北”,商业地产也一样

  南部作为济南传统高端居住区,拥有优越的自然环境、浓厚的商业氛围、便捷的交通网路等绝佳条件,但与济南中部、东部CBD迅速发展的态势相比,南部在高端商务层面一直缺席,没有一个真正意义上的顶端商务集群担纲区域发展重任,这也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南部区域的快速发展。

  没有并不意味着不能有。

  济南南部,尤其是英雄山路一线,群山环抱,风景秀丽,周边有英雄山、马鞍山、七里山、郎茂山等众多山体公园,人居环境在全市无出其右者。在以前,济南还流传一句买房宝典:“住南不住北”。

  而在软环境方便,这一区域多是军队驻地,机关驻地,治安环境好,城市管理水平也处于较高水平。如果说买房子住是“住南不住北”,商铺投资、商业投资也一样。

  以往,济南的商业地产集中在泉城路、经四路等中心区域,近几年逐渐扩散到经十路和奥体一带,但诺大个济南,仅仅一两个商业中心显然满足不了市场需求,尤其是在南部城区,投资潜力更加明显。

  分析人士指出,济南现有商务区主要为中部和东部,随着城市的发展,中部和东部综合体扎堆严重,区域内交通拥堵、功能单一等弊端也逐渐显现,而祥泰广场领衔的南部CBD,凭借出众的区位优势,其有别于济南传统商圈的独特价值已然可以预见。

  关键词:央企

  央企楼盘扎堆,名副其实“富人区”

  在优美的环境吸引下,省城南部城区很少有大型工业企业,多规划有大型住宅小区,如鲁能领秀城、中海国际社区、华润置业等万亩大盘,吸引了众多央企的目光。

  这些中央企业之所以纷纷将目光放在二环南路,与这一地段的自然环境、人文地理有密切的关系。同时,大量高收入阶层的入住,也为这一区域带来了活力。这一区域,政府机关、事业单位众多,政治、文化氛围浓厚,属济南传统的“富人区”。

  正因为这些特点,也决定了这一区域的商业开发巨大潜力。

  世联怡高总经理朱江认为,南部作为济南传统高端居住区,拥有着优越的自然环境、浓厚的商业氛围、便捷的交通网路等绝佳条件,但与济南中部、东部CBD迅速发展的态势相比,南部在高端商务层面一直缺席,没有一个真正意义上的顶端商务集群担纲区域发展重任,这也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南部区域的高速发展。

  关键词:商圈

  现有商圈已饱和,南迁是必然

  在济南目前商务格局中,中部和东部综合体扎堆,区域竞争比较激烈,祥泰广场于南部独辟蓝海,成就了南部的CBD,立足区域资源,开创了全新的济南CBD发展格局。

  此外,在产品打造方面,祥泰广场也可谓是独具匠心。它以166米巅峰高度打造南中心第一海拔,集合稀缺企业独栋花园式办公、总部级地标写字楼、60-65平米LOFT墅式商务、40-80平米平层总裁公寓和商业旗舰名店中心等五大主题商务,并与全球五大行之一的戴德梁行强强联手,强势拉动南部CBD崛起,聚变城市新生。

  祥泰广场的耀世首献,将彻底终结南部商务空白,未来济南将形成南部CBD、中部CBD和东部CBD三足鼎立的商务格局,南中心价值高地将创领城市未来势,开启济南商务新时代。也为承接商圈南迁创造了条件。

  祥泰广场所在的南中心以英雄山路为轴线,直线链接了万达商圈、八一银座商圈、英雄山文化商圈、泉城广场4大商圈,不仅有星级酒店群落、奥特莱斯等大型商业配套,还有济大、山大等文教资源、国家级特色商业街区等多重资源。“四纵四横”城市主干道,北接经十路,南抵二环南路,贯通建设路高架桥、燕山立交、腊山立交桥、北园高架等,构架起半小时环城经济圈;项目整体建筑风格为现代简约,产品涵盖为大型企业度身定制的花园式生态办公空间;三梯十二户、超高舒适度的平层公寓;南北通透的稀缺板式loft。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