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将成为继中国之后最大的太阳能市场

提要:受一项激励计划的促进,日本有望于今年成为继中国之后全球最大的太阳能市场。彭博社新能源财经部在一项研究记录中称,2013年,日本商用和公用领域的项目将使太阳能装置提升到6.1至9.4千兆瓦,超过原先3.2至4千兆瓦的预期。

  来源:国际新能源网

  受一项激励计划的促进,日本有望于今年成为继中国之后全球最大的太阳能市场。该项目将为可再生能源提供高于市场的利率。

  彭博社新能源财经部在一项研究记录中称,2013年,日本商用和公用领域的项目将使太阳能装置提升到6.1至9.4千兆瓦,超过原先3.2至4千兆瓦的预期。

  根据彭博社新能源财经部于3月29日发布的报道,这一超预期的升级是由于上季度新能源输电量的快速增加,以及管道项目的进展强于先前预期。

  这一前景反映了日本在2011年3月的福岛地震和海啸后,致力于推动对替代能源的发掘。该举措也加快了除两个核反应堆之外其它所有国家核反应堆的关闭进程。去年7月,日本开始提供电价补贴的激励机制以鼓励对风能和太阳能等能源的投资。

关键词:新能源  财经部  核反应堆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