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连获两项大奖 海尔中央空调成房地产商首选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唯一连获两项大奖 海尔中央空调成房地产商首选

提要:近日,凭借专业可靠的品质以及创新节能的解决方案,海尔中央空调连续获得“201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和“中国商业地产重点推荐供应商”两项大奖,在行业中唯一同时荣获以上两个重量级奖项,并以此拉开了新一年开拓中国中央空调市场的序幕。

  据中国节能协会评估,目前我国既有建筑面积为430亿平方米,公共建筑占一半以上,节能达标率不足10%。针对近年来中央空调行业存在的高能耗难题,海尔中央空调研发的磁悬浮空调、全直流变频多联机等节能创新产品获得地产行业的高度认可,成为项目配套的首选。

  近日,凭借专业可靠的品质以及创新节能的解决方案,海尔中央空调连续获得“201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和“中国商业地产重点推荐供应商”两项大奖,在行业中唯一同时荣获以上两个重量级奖项,并以此拉开了新一年开拓中国中央空调市场的序幕。

  行业领先获首肯  海尔唯一荣获行业两大奖

  据记者了解,“2012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主办,其在对房地产开发企业和房地产产业链企业多年测评研究的基础上,评估房地产开发企业在实际开发过程中服务供应商的首选品牌,入选该奖项本身就说明了中央空调品牌在房地产行业内的影响力。而第十届“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论坛”作为业界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以能及时解读“两会”最新经济政策及其对商业地产产生的宏观影响,对商业地产的发展方向产生指导性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中央空调行业技术创新的引领企业,海尔中央空调凭借良好的品牌口碑,不仅入选“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而且行业中唯一荣获“中国商业地产重点推荐供应商”,成为业内唯一获得这两项荣誉的品牌。

  创新引领行业  成节能建筑领域首选

  尽管几年来国内节能减排高潮不断,但据权威数据显示,占据我国既有建筑面积一半以上的商业地产和公共建筑,其节能达标率却不足10%,充分说明了节能减排工作的任重道远。在环境恶性事件不断曝光,节能减排呼声日益高涨的今天,倡导和推行节能建筑,成为当前引发国家、企业、消费者等多方关注的焦点。

  在此行业背景下,海尔中央空调近年来不断升级的磁悬浮中央空调和全直流变频多联机产品,凭借50%的综合节能效率,以及长达25年的使用寿命、终生免维护等差异化优势,成为众多地产项目的首选产品。截至目前,海尔中央空调已经成功与恒 大、世茂、绿城绿地、香江、华润、富力等房地产TOP50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并配套广州恒 大绿洲、沈阳绿城全运村、北京世茂工三项目、南昌绿地中央广场等多个精品地产项目,助力项目管理方实现高效节能。

  作为国内拥有最多磁悬浮产品工程案例的行业品牌,海尔中央空调的专业实力受到多方认同。分析人士认为,随着商业地产的持续增长,能够抓住配套供应需求的企业将会获得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而目前海尔中央空调已经抓住了地产行业这个关键筹码。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海尔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海尔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