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平板太阳能全国销量第一

提要:海尔平板太阳能热水器为消费者提供的不仅是美观、便捷的安装体验,还有高品质、节能舒适的洗浴体验。在用户体验上,海尔平板太阳能运用了行业领先的超强平板聚能技术,能够最大化地聚集热量,加速了水温的提升。

   来源:泡泡网

   近日,国家统计局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CIIIC)发布了《2013年消费品市场咨询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海尔平板太阳能热水器凭借优异的品质和建筑一体化等方面的特点,以12.92%的销售量市场份额取得全国销量第一,海尔太阳能也被评选为2012年度最受用户欢迎的太阳能品牌。

  随着国家节能减排工程的大力推行,太阳能热水器作为一种清洁能源产品受到越来越多的用户欢迎。但传统太阳能热水器在城市高楼使用过程中所暴露出的安装不便和不美观等问题,让崇尚节能、低碳生活的都市人群望而却步。“我家住12楼,正好在整栋楼的中间,以前想装太阳能热水器根本不可能,现在有了海尔平板太阳能,我可以直接安在阳台上,非常方便。”家住北京市区的武先生这样对记者说。

  记者采访了解,武先生家的海尔平板太阳能平板集热器和水箱是分开安装的,平板安装在了阳台外面,即节省了空间,还与楼房建筑完美地融为一体,打破了传统太阳能只能安装在顶楼的局限。“这样一来,不管是安装还是维修都很简单,还好看。”说起自己家的平板太阳能,武先生非常满意。

  海尔平板太阳能热水器为消费者提供的不仅是美观、便捷的安装体验,还有高品质、节能舒适的洗浴体验。据海尔研发人员介绍,针对现代城市建筑环境多样化和天气条件更加恶劣的现状,海尔平板太阳能生产的平板能够承受1.2吨汽车重压的超强抗冲击,能够在高空环境抵御冰雹、严冬、风沙等各种恶劣天气的侵袭。

  在用户体验上,海尔平板太阳能运用了行业领先的超强平板聚能技术,能够最大化地聚集热量,加速了水温的提升。在热效利用率上,它搭载的双循环热交换技术,能够实现3D环绕立体式加热,即便连续五天没有太阳光照,也能保持水温在40度以上。此外,其抗爆、抗溶、抗酸的“金刚三层胆”不但能够有效防止热量散失,而且大大延长了热水器的使用寿命。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海尔太阳能根据用户需求不断进行技术创新,是海尔平板太阳能热水器摘得全国销量冠军的根本原因。作为全球热水解决方案专家,海尔一直站在主导产业升级的制高点,凭借着全球五大研发中心的开放性创新平台,致力于给全球用户打造清洁、绿色洗浴生活的同时领跑市场第一乃实至名归。■

关键词:海尔  报告  销量冠军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