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达胡全福:区域优势带动渠道扩张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海达胡全福:区域优势带动渠道扩张

提要:2013年3月18日,第19届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暨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下称门窗幕墙展)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开幕。门窗幕墙展经过18年的成长与历练,已发展成为铝门窗幕墙系统解决方案的一站式采购平台。

  2013年3月18日,第19届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暨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下称门窗幕墙展)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开幕。门窗幕墙展经过18年的成长与历练,已发展成为铝门窗幕墙系统解决方案的一站式采购平台。本届博览会上,以市场为导向的断桥隔热铝门窗、铝木门窗、纱窗、以及各种功能性新型门窗成为展会亮点。新浪地产(微博)网展会现场专访江阴海达橡塑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胡全福,向您讲述一个更真实的门窗展。

江阴海达橡塑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胡全福

  新浪地产:这次展会带来了哪些产品?

  胡全福:都是新研发的产品,还没有投入市场,参加展出看看市场的反应。

  新浪地产:我们知道海达与很多房地产商都有合作,目前在工程市场开拓渠道的主要方式是什么?

  胡全福:工程市场市场渠道主要有两块,一块是与小型门窗厂合作利用区域优势来开拓,另一块是走高端产品的经销商模式。

  新浪地产:2013年你们的开拓重点在哪?

  胡全福:主要还是与小型门窗厂进行区域性的合作。

  新浪地产:现在是否与房地产开发商进行直接的战略合作采购关系?

  胡全福:这方面也在入手,但是房地产的开发周期太长,对于我们的管理和产品生产线是一种考验。目前还在初步尝试。

关键词:江阴海达  门窗展    

门窗展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门窗展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