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氨酯保温装饰复合板深受市场好评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聚氨酯保温装饰复合板深受市场好评

提要:廊坊华宇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将最前沿的聚氨酯相关技术及产品引入建筑领域,也较早研发聚氨酯在建筑节能上的应用,为中国快速发展的建筑节能市场提供专业、优质、丰富的聚氨酯配套产品及相应序列组合。

  廊坊华宇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将最前沿的聚氨酯相关技术及产品引入建筑领域,也较早研发聚氨酯在建筑节能上的应用,为中国快速发展的建筑节能市场提供专业、优质、丰富的聚氨酯配套产品及相应序列组合。 

  公司研发的聚氨酯保温装饰复合板由于优良的保温性能和防火性能,使用寿命超长。投放市场以后一直深受用户好评。2012年“YGHY聚氨酯硬泡复合板”被列为中国建筑节能可持续发展重点推广项目。与此同时外墙保温复合板也取得了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证书。该项目不仅具有节能、环保、防火、使用寿命长等特点,同时具有施工成本低、施工速度快等优点,为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提供了科学的技术支撑。

聚氨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聚氨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