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氨酯管道保温材料安装前的几点注意事项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聚氨酯管道保温材料安装前的几点注意事项

提要:对所在参加聚氨酯管道保温材料工程施工的人员,进行必要的技术安全学习培训,学习领会甲方纪律、安全、消防等方面的规章制度,明确高空作业的特殊安全措施,必要时进行技术安全考试,考试不合格者,不得操作。

  聚氨酯管道保温材料安装前的几点注意事项:

  1、对所在参加聚氨酯管道保温材料工程施工的人员,进行必要的技术安全学习培训,学习领会甲方纪律、安全、消防等方面的规章制度,明确高空作业的特殊安全措施,必要时进行技术安全考试,考试不合格者,不得操作。

  2、聚氨酯管道保温材料工程施工,应具有齐全的施工图纸和设计文件,施工单位应对施工图纸进行自审、专业审和综合会审,并及时对所提出的问题给予解答,结合工程情况提出施工方案和技术交底,并应具有书面资料。

  3、准备针对本工程的开工报告,并办理开工报告,中间验收报告、施工记录、隐蔽工程记录及质量检查表格并作好本工程的施工方案。


2012-2013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启动     活动详情<<<<<<

聚氨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聚氨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