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禾集团入选中国房地产500强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田禾集团入选中国房地产500强

  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与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推出的“2013年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日前出炉,田禾集团凭藉近年来的稳步发展入选。测评报告显示,2012年,500强开发企业净利润均值为4.34亿元,企业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2.15%。

 


 

 

  田禾集团于1994年创立于深圳,是一家拥有10家子公司的专业化房地产开发企业,近年来正以几何级速度增长,伴随着不断开疆拓土的足迹,集团形成了以深圳为总部、珠江三角洲为依托、辐射全国主要区域的发展战略,开发项目遍布广东、海南、四川、山东、安徽、湖北等10多个城市,开发项目近20个,拥有开发和待开发房地产总面积高达300万平方米。

  田禾集团产品线主要包括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两大板块。已开发完成的住宅项目有:田禾•塞纳河畔、田禾馨海湾、湖光山舍、翠枫豪园等;商业项目包括:田禾•国际食品交易中心、田禾•国际展贸中心、田禾•国际名酒城。在当前国家调控的大环境下,田禾通过高效的管理加上标准化的复制性产品,以此打造未来的核心竞争力。为了增加抗风险的能力,田禾在住宅方面建造刚需产品,商业方面则是不断建立标准化产品,并且将走绿色地产之路。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