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RDV设计改造的法国北部小镇the beam方案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MVRDV设计改造的法国北部小镇the beam方案

提要:这是由MVRDV设计改造的法国北部小镇the beam方案。法国北部小镇villeneuve d’ascq将从2015年开始进行大规模的城市改造。

  建筑设计:MVRDV

  项目地址:法国

  著名建筑事务所MVRDV最近赢得了该小镇的改造权,获奖方案名称为“the beam”。以“个性化”、“多样化”、“密实化”为核心,这座建筑高架在公路之上,总面积约1.5万平方米,包括一个旅馆,一些办公室以及零售区域,之前这里是一座加油站。这座建筑只是城市改造总计划中的一部分,该市计划整修基础设施,建设布局更为合理的人行道,绿化带,使城市中心更显紧凑。目前建筑周边的停车场将会搬迁至一座地下车库,届时可容纳274辆车。MVRDV将与ADIM nord开发商合作来建设此项目。

关键词:MVRDV  法国  小镇  

设计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设计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