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瞩目 绍兴颐高广场营销中心正式开放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万众瞩目 绍兴颐高广场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历经数月悉心打造,颐高集团在绍兴的首个城市综合体项目——绍兴颐高广场营销中心3月10日璀璨启幕。作为绍兴镜湖新区仅有的一站式商务商业综合体,颐高广场自拿地之初就备受瞩目,此次营销中心开放,更是聚集了来自绍兴当地及周边地区的近300多名客户,其中包括华润万家超市、星美国际影院、麦当劳、普乐迪等知名品牌商家代表,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当天的启幕仪式上,绍兴颐高广场总经理兼颐高集团总裁助理郑航斌先生表达了做好颐高广场的坚定信心,已签约入驻的星美国际影院和华润万家超市等商家代表也分别对颐高广场未来的发展表示非常看好,而随后颐高广场销售总监对项目进行的热情洋溢的讲解,更是将现场的气氛引向高潮,其中部分客户当场就指定铺位,表示将进驻颐高广场。

7位领导及嘉宾为启幕仪式剪彩

客户参见营销中心,咨询绍兴颐高广场项目情况

项目说明会现场

200万方居住区,仅此一座城市综合体

颐高广场坐落于绍兴大中心——镜湖核心,总建筑面积约12万㎡,由一幢24层百米高层、2幢22层双子楼及4层商业裙楼共同组成,包括45000㎡中心商业,30000㎡总部基地及28000㎡城市公馆,将建成集企业总部、IT区域总部、电商基地、城市公馆、大型超市、巨幕影院、精品数码、特色餐饮、娱乐休闲等于一体一站式城市综合体。

从绍兴的城市规划来看,越城、柯桥、袍江三片融合,镜湖新区中心崛起。随着绍兴市行政中心新址选定镜湖,奥体中心、文化中心、科技馆、高教园区、儿童乐园等大型市政公建项目也相继启动,绿城、滨江、赞成、坤和、金昌等知名房产企业开发的大型高档住宅区纷纷落成,绍兴总部基地、越商总部基地数十幢企业总部大厦也落户镜湖新区,镜湖的城市中心地位已日渐凸显。据颐高广场销售总监表示,仅颐高广场周边一公里内就有近200万方的住宅体量,预计未来2年内,将新增6万人,而整个镜湖区还没有一个成规模的商业广场。位于镜湖核心区,解放大道与二环北路交叉口的绍兴颐高广场无疑将填补这一空白,作为镜湖区首座也是现阶段仅有的大型商业配套,将成为满足镜湖新区几十万人消费需求的商业中心。

                

 镜湖新区住宅区、共建配套分布

据了解,华润万家超市、星美国际影院等重量级商业品牌已签约入驻绍兴颐高广场,在不久的未来,人们不仅可以在这里逛大型生活超市,更能体验15M巨幕影城的超级视觉体验以及吃喝玩乐购各种其他配套。正如一位客户表示,“傲踞镜湖中心,齐聚丰富业态,颐高广场的升值潜力毋庸置疑。”

颐高15年专业运营 助推镜湖商圈崛起

众所周知,绍兴的迪荡商圈从最初的冷清到现在的人气爆棚,经历了一个过程,而镜湖新区众多一线房企的引入、市政配套的进驻则直接拉升了该板块的价值,相比迪荡商圈,三片环抱的镜湖无疑更具发展前景,而抢占先机领衔入驻的颐高广场则将更有作为。

作为中国商业地产专业运营商,颐高集团在商业领域已积累了非常专业的运营经验,不管是开发、运营或招商都有一套完善的成功模式。基于这样的优势,颐高广场在打造之初,实行先招商再设计再施工,为入驻商家和企业量身定制最合适的产品。据颐高广场销售总监表示,区别于一般的商业地产开发商,颐高将自持颐高广场的45%物业长期运营,从源头上确保项目运营的规范性和业态组成的合理性,整合15年运营经验与资源,与经营商家、投资者共谋发展,助推镜湖第一商圈的形成。此外,颐高在2011年即荣获了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资质,未来将为入驻该项目办公楼的企业提供各类创业孵化服务,涵盖融资、法律、财务等多个方面。据该销售总监透露,秉承“让创业更容易”的理念,绍兴颐高广场营销中心将推出系列“小微大讲堂” ,从不同主题为绍兴的小微企业提供分享、交流、学习的机会,助推小微企业的快速发展。

据了解,该项目现正如火如荼地建设,预计2014年年底能正式投入使用,目前45000方商业及城市公馆产品正客户预约中,详情咨询:0575-89198888

绍兴颐高广场项目鸟瞰图

关键词:

广场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广场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