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水滴”度假胜地建筑设计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太阳能“水滴”度假胜地建筑设计

提要:来源:建筑中国网 “水滴”度假胜地的建筑外形就是水滴的形状,它是第一个借助太阳能从大气中提炼出水的建筑。在自然和科技的帮助下,魔法也能变成现实:南面是一个光电玻璃面,一方面能收集太阳能,一方面也能让光线穿过;北面是一个网格式设计,装有首次面世的Teex Micron设备,能把潮湿的空气冷凝成纯净的饮用水。

  

  “水滴”度假胜地的建筑外形就是水滴的形状,它是第一个借助太阳能从大气中提炼出水的建筑。在自然和科技的帮助下,魔法也能变成现实:南面是一个光电玻璃面,一方面能收集太阳能,一方面也能让光线穿过;北面是一个网格式设计,装有首次面世的Teex Micron设备,能把潮湿的空气冷凝成纯净的饮用水。

  “水滴”度假胜地座落在湿热的海岸上,底层有一个水处理设备,能淡化海水和纯净雨水,另外还有一个技术调查中心,能够控制水的质量。底层上面的楼层有:饭店、健身房、展览厅、酒店、会议室和温泉蒸浴室,所有的房间都与水、环境和再生能量有关。水下水族馆在建筑的最下层。

  

  

  

  

关键词:绿色  太阳能  建筑设计  水滴  

设计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设计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