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某小区问题电梯频坏 4月底前修复

http://news.dichan.sina.com.cn燕赵都市报作者:郭天力 刘涛2013/2/26 10:02:30 新浪地产

  2012年11月22日以及今年1月15日,本报两次报道秀河家园12部电梯频频损坏一事。日前记者了解到,现在该小区8部电梯已能正常使用,剩余4部将在4月底前彻底修复。

       秀河家园是石家庄市政府建设的保障房项目,小区有4栋楼,每栋楼有3部电梯。入住一年多后,电梯频频发生故障。由于部分电梯故障不能确定责任主体,维修费用 谁来出一度成了问题。更让人无奈的是,正在维修人员修复故障电梯过程中,又有一户人家因为忘了关水龙头,导致水流外溢,原来没有故障的一部电梯也被损坏。

       该小区廉租房保障管理公司经过协调,经费问题已解决。目前,12部电梯已有8部能正常使用。该公司工作人员称,4月底彻底修复好的电梯将移交给小区物业管理方,由物业管理方负责电梯的日常维护。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