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11家企业登“影响世界的中国力量品牌500强”榜单

    记者2月16日从有关部门获悉,由全球战略经济发展委员会、世界城市世界企业研究会、世界品牌组织、中国著名品牌发展研究会和著名投资促进机构美中经贸投资总商会等国内外多家权威机构联合推选的“影响世界的中国力量品牌500强”排行榜,春节前夕在北京正式发布。包括汾酒集团、山西煤销集团等我省11家本土企业在内的中国内地和香港、澳门、台湾的50类500个品牌企业荣耀登榜。有专家指出,由于本次活动具有相当的权威性,入选品牌必将由此而成为全球华人消费者心目中的首选品牌。

    据了解,举办本次活动旨在提升中国品牌在全球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品牌影响力,助推中国品牌走向全球并影响世界。评选活动从销售收入、市场占有率、技术创新、社会责任、国际化、信息化等16个指标,对中国内地、港、澳、台四地3000多家行业领军企业的品牌进行了综合评价,最终由国际专家委员会审核遴选出50类500个品牌企业,作为彰显中国力量的杰出品牌代表。

    我省上榜的11家企业分别是:汾酒集团、南风化工集团、山西煤销集团、同煤集团、焦煤集团、晋煤集团、阳煤集团、潞安集团、潞宝集团、太钢集团、太重集团。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