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橱柜迟迟未安装完 南昌志邦橱柜店被投诉

提要:“去年8月订购了一套整体橱柜,直到现在还没有安装完,对方没有给出具体安装期限。”近日,省城市民陈先生向本报反映此事。

  “去年8月订购了一套整体橱柜,直到现在还没有安装完,对方没有给出具体安装期限。”近日,省城市民陈先生向本报反映此事。

  据陈先生介绍,去年8月,他在志邦橱柜店订购了一套整体橱柜。去年11月,对方派人上门安装,但是没有安装完。从订购橱柜到现在,橱柜吊柜面板、包管均未安装完毕,货款早就付清。“多次要求志邦橱柜店派人上门,对方却一直拖延。”陈先生说,“销售商让我打电话给安装师傅,安装师傅说给我回电话最后也没有音讯。”

  志邦橱柜店相关工作人员称,由于很多师傅回家过年了,他们暂时没法安排师傅上门安装,只能争取尽快安装,具体安装期限暂时还无法答复。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