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2.5产业园开始招商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苏州2.5产业园开始招商

提要:苏州2.5产业园占地面积为28万m2,建筑面积约为55万m2。目前产业园定位于企业管理咨询、技术研发、财务数据处理和金融后台服务等高端服务业,累计办公项目出租率达70%。 园内现已汇聚了IBM、TE、海克斯康等世界知名企业,预计产业园入驻企业100家,员工人数近25000人。未来,企业相关联的企业展示、金融服务、文化用品,以及餐饮、康体等配套将成为园内精英人士工作及生活的优选。

  苏州2.5产业园为苏州产业园区的标杆项目,成为了集合企业咨询、金融服务、建筑节能、工业设计为一体高端知识服务外包产业园区。产业园内办公建筑均达到二星级绿色建筑标准,中心园区建筑已达到三星级绿色建筑标准。建屋2.5产业园力求关注“绿色”、“生态”、“低碳”三大核心。苏州2.5产业园占地面积为28万m2,建筑面积约为55万m2。目前产业园定位于企业管理咨询、技术研发、财务数据处理和金融后台服务等高端服务业,累计办公项目出租率达70%。园内现已汇聚了IBM、TE、海克斯康等世界知名企业,预计产业园入驻企业100家,员工人数近25000人。未来,企业相关联的企业展示、金融服务、文化用品,以及餐饮、康体等配套将成为园内精英人士工作及生活的优选。

  

  

  

  

  商业街优势

  为客户提供招商咨询、客户服务等专业的一站式服务,舒心便捷

  基础设施完善:上下水、煤气、喷淋、烟道等均可实现,用电量配比充足

  商业公共区域配备3个公用卫生间,停车位规划合理,便捷经营

  4.8米的挑空层高,格局规整,可根据需求创意设计,自由分割

  商业街邻主干道,容易聚拢人气;和自然景观连为一体,视野开阔

项目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项目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