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航建设集团2013品牌年会盛大开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宝航建设集团2013品牌年会盛大开幕

提要:日前,宝航建设集团“笃定航程 绽放光彩”——2013企业执行力文化年会暨宝航设计研究院启动仪式在深圳市凯宾斯基酒店隆重举行,全国数十家主流媒体、地产企业、学术专家、金融机构及建材企业齐聚一堂,总结过往,布局未来。宝航建设董事长方远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词,并重点和与会嘉宾分享了宝航“航程”文化。


(图:宝航建设集团2013品牌年会盛大开幕,现场嘉宾云集,气氛热烈)

  日前,宝航建设集团“笃定航程 绽放光彩”——2013企业执行力文化年会暨宝航设计研究院启动仪式在深圳市凯宾斯基酒店隆重举行,全国数十家主流媒体、地产企业、学术专家、金融机构及建材企业齐聚一堂,总结过往,布局未来。宝航建设董事长方远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词,并重点和与会嘉宾分享了宝航“航程”文化。


(图:宝航建设集团董事长方远平致欢迎辞)

  布局2012,定局2013

  2012年,宝航先后投产华北产业园和东北产业园,完成了全国六大产业基地的布局,四川、东莞等地国内一流的生产运营基地运营良好;华中区域门窗生产运营基地项目正式启动,多家分支机构不断壮大,与此同时,宝航积极构建工程产业链价值同盟,在价值同盟的号召下,业内各界同仁、朋友携手进退,开创崭新的局面。

  随着2012年底房地产市场逐渐趋向回暖,值十八大重民生促经济之路、十二五稳增长之策出台的利好机遇,以及城镇化建设和保障房的推进,门窗幕墙必然会迎来一个发展的大好时机。对此,宝航未雨绸缪,在2013年,宝航将“笃定航程”坚定信心,以北斗指航定局定策,以七星实力定势定心。一如既往秉持做精品工程、树品牌形象,创满意服务。强企业内控,狠抓执行力和成本管理效益,坚定2012年ERP信息化实施管理,打造执行力团队文化建设,加强管理服务能力培训,开拓创新管理机制,让员工需求与企业的长远发展相结合,实现价值增添光彩。


(图:宝航建设携手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正式启动宝航设计研究院,助力一站式服务升级)

  北斗指航,七星实力,团队定心

  第一,实力之星

  宝航脱胎于军工企业,是门窗、幕墙、栏杆等一体化工程产业链领航者,十余年来构建了遍布全国营销渠道及产业链条,六大区域运营基地、近二十万平方的办公楼及加工厂,年500万以上平方米门窗幕墙栏杆的综合生产运营能力。荣获中国500强房地产开发商门窗类首选品牌,及商业地产项目首选品牌,并荣获工程业绩十强等品牌和业绩荣誉。

  第二,创新之星

  首创中国第一家专业工程施工管理学院,宝航与哈工大产学研合作宝航学院。宝航宝石工程,六大模块源自欧洲,是国内绝无仅有的施工质量保障体系。首创的防水节能副框安装技术是最为知名的行业技术突破,由宝航研发、并获得国家各项专利,它精密、快速、节能,实现了门窗幕墙行业技术革命突破。首创“低碳工业厂区”节能门窗,专项研发低碳建筑一站式解决方案。首次提出“绿标窗”概念品牌。宝航凭借持续创新,成为知名地产、政府建房首席合作伙伴!

  第三,品牌之星

  宝航大品牌的使命,是奉献高质量的门窗、幕墙产品,并以搭建工程产业全价值链的方式,坚定不移的追寻构建人类品质生活空间。宝航秉持诚信、创新、专业、一站式、节能环保的品牌信条,旗下高端窗“头等窗”、精品中高档品牌“幸福之窗”、民生保障基础门窗品牌“民生窗”、宝航“绿标之窗”,高科技“e航窗”以及首创工程产业集成工业链品牌等各自定位精准,全面满足不同客户需求。宝航有健全丰富的品牌体系,良好的品牌根基,宝航将全面引领门窗幕墙品牌产业化的新时代。

  第四,品质之星

  优良的品质来自于对设备和流程的精益求精,宝航采取来自德国、日本和意大利的国际一流设备,与国内外一流供应商合作,无论是原材、玻璃、铝材及五金,均选用注明优质品牌,真材实料,每一道工序历经严苛检验,任季节流转,风雨多变,品质始终值得信赖。

  第五,科技之星

  宝航顺应时代需要,致力于居住技术的革新,与多所大学、科研机构、海外机构持续合作,创造数十项专利。防水节能副框安装法有效实现安装工艺与窗墙体一体化的节能减排,抗噪音、防寒、防紫外线,宝航强大的研发团队引领中国科技门窗研发趋势,助力人性居住快速实现!

  第六,服务之星

  宝航宝石工程是中国门窗幕墙行业的第一个施工管理服务品牌,引入欧洲最高系统施工规范,直属施工保障系统、施工人员专业保障系统、工艺质量保障系统、材料质量保障系统和管理质量保障系统等六大系统树立行业施工最高典范。宝航拥有健全的服务体系,服务贯穿工程全过程中,还特有后期延伸服务。

  第七,责任之星

  宝航是一个真正负责任的企业,为股东、为员工、为社会,宝航都积极行动。宝航在2011年5月什邡灾后重建宝航西南部产业园正式投产之际构建低碳责任联盟,给力地产绿色节能。在2012年5月宝航华北天津产业园投产和7月宝航东北产业园投产,都相继助推保障房门窗高品质节能化发展,开启产业新时代,领创价值同盟体。宝航还参与社会多项公益事业的捐助。

  生活需要梦想,人生需要梦想。走过了2012年的阴霾,迎来了2013年的新岁,宝航有能力用自己的双脚丈量前进的道路,有理由相信自己可以让脚下的世界因为自己而变得更加美丽。相信自己,我们就能开启一扇希望的窗口,就能让航程绽放出夺目的光芒。宝航建设集团,努力开启世界之窗,创建见所未见的未来,让光芒照耀全球!

关键词:宝航  门窗  

宝航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宝航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