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二三线城市 恒大地产年销售额增14.8%

  新浪房产讯:新型“城镇化”是近期房地产市场讨论的热词,这个由十八大报告提出的规划,经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定调为“历史任务”之后,再经政府高层、专家解读,已经充分发酵,让刚在“暖冬”楼市中尝过甜头的房企,嗅到了“三线城市”这个拓展的新机遇。冬去春来,“城镇化”俨然成为房地产行业的“又一春”,敏锐把握政策风向的房企,正在积极寻找新战场。

  据了解,在城镇化背景下,各大标杆房企掀起争夺“蓝海”的大战,抢地风潮席卷三线城市。恒大虽然今年拿地动静不大,但其已经进入全国除台湾省之外的所有省市自治区的120多个城市,成为中国进入城市数量最多、规模最大的龙头房企。其中大部分位于三线城市,受益于新型城镇化政策导向明显。

  恒大秉持“民生理念”打造民生地产,满足中国普通老百姓的住宅需求,推动中国城市发展和经济腾飞,恒大还在武汉、重庆、南京、昆明、启东、清远、乌鲁木齐等全国多个城市布局20余处,聚焦旅游综合体打造。

  恒大快速发展得益于适度超前的人才战略和竞争上岗的用人机制。企业队伍从成立初期的十几人,发展到目前的3万余人,并创造出农民工就业岗位42多万个,极大缓解了社会就业压力。此外,恒大几年前就已成立全国首家民工权益保障部,对维护农民工权益、促进农民工福利提升,起到了表率作用。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