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凯宇商贸有限公司2.52亿拍下高坡领路西侧地块

  新浪房产讯:(编辑 韦玉慧)1月30日上午,凤岭北高坡领路西侧GC2012-122地块由10号竞拍者广西凯宇商贸有限公司底价竞得,成交单价为555万元/亩,总价25244.4137万。

 

广西凯宇商贸有限公司拍下凤岭北高坡领路西侧地块
广西凯宇商贸有限公司拍下凤岭北高坡领路西侧地块

  据10号竞拍者代表介绍,广西凯宇商贸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对台贸易,此次拿下的凤岭北高坡领路西侧地块是广西凯宇商贸有限公司2013年拿下的第一个商住用地,而对此地块的开发由于是一个鼓励性项目,能够得到广西区台办,国台办的支持。依据地块的开发要求,地块需建设不少于30000平方米的酒店,对于建设酒店的规划,广西凯宇商贸有限公司表示预计会联系台湾酒店进行总体规划设计和招商合作,并在拿到地块之后尽快开发。

(位置示意图仅供参考)
(位置示意图仅供参考)

     据了解,该地块实际用地面积30333平方米(约合45.5亩,最终面积以实测为准)。土地用途为批发零售、商务金融、城镇住宅、住宿餐饮。土地竞得者20年内(含20年)不得出售,且需建设不少于30000平方米的酒店;拟建项目须无偿提供不少于11200平方米建筑面积作为公益用房,且公益用房建筑性质及规模需符合相关部门批文要求;11200平方米公益用房由竞得人负责出资建设,建成后无偿移交给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目前,凤岭北进入后发展时期,各项配套设施正逐渐完善,如火车东站和轨道交通一号线修建阶段,荣和时代广场和凤岭购物公园等商业配套也将逐渐向市民呈现。据乐居编辑了解,作为凤岭北CBD和CLD核心区域,美泉1612、德利AICC等项目已规划建设有酒店设施。

关键词:土地规划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