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妹”“房姐”后“房媳”又来

  据《东方早报》报道,中国的“房氏家族”不断扩大,一次次挑战公众的神经,挑战道德与国法的底线。

  继广州“房叔”、河南郑州“房妹”、陕西神木“房姐”后,近日网上又曝出山西运城“房媳”……

  央视《焦点访谈》报道说,这些“房氏家族”成员大多有以下共同点,一是房子多、户口也多;二是背后或带有官的色彩。比如,“房妹”的父亲是郑州二七区原房管局局长,“房姐”本人是银行副行长。

  央视《焦点访谈》称,另一个问题是,“房姐”、“房妹”事发后,相关方面的回应都很迅速。如“房妹”被曝光之初,相关方面立即撇清她与其父亲翟振锋的关系。但在媒体持续关注,大量事实被披露,1月13日,“房妹”之父翟振锋因涉嫌职务犯罪被捕;办理“房姐”山西户口的也不是去世的老民警,而是依然健在的指导员。两起事件中,有关部门的第一回应都很快,却都是公然撒谎。

  对此,人民日报官方微博前日发表微评论称,“房×”成员越来越多,但多为爆料人曝光,希望纪委、公安、计生委、房管等部门主动亮剑!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