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莱州获"省优质石材制品生产基地"称号

提要:近日,从山东省莱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获悉,在山东省质量强省工作领导小组公布的2012年创建山东省优质产品生产基地及龙头骨干企业名单中,该市成功创建全省优质石材制品生产基地。

  近日,从山东省莱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获悉,在山东省质量强省工作领导小组公布的2012年创建山东省优质产品生产基地及龙头骨干企业名单中,该市成功创建全省优质石材制品生产基地。其中,莱州市玉磊石材有限公司、山东省华峰石业集团有限公司获得龙头骨干企业称号。

  石材产业是莱州市四大传统支柱产业之一,发展历史悠久,基础雄厚。多年以来,该市质监局以支持石材产业发展为目标,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 “质量兴省”的一系列决策部署,以提升石材产业发展水平,打造区域知名品牌为核心,整合资源、强化引导。

  “为了打造石材产品生产基地,我们通过三种方法来全面优化石材制品生产基地,一是通过提升发展水平,持续打造高层次产业集群;二是通过强化规范整治,促进石材产业健康有序发展;三是通过加大政策扶持,优化石材产业发展环境,全面提升产业集群核心竞争力。”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据悉,下步莱州市将继续以“质量兴市”、“质量强市”为目标,抓好石材产业转型升级,提高集群的规模和质量,引导石材企业引进新设备、新技术,提高石材精深加工水平和产品附加值。 (完)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