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维保单位星级将在电梯内公布

昨天,省质监局首次公布了“全省电梯维保单位星级评定结果”。此次被评定的6家“四星”电梯维保单位分别为: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江苏粤立电梯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常州电梯工程有限公司、江苏奥新电梯有限公司、江苏嘉捷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淮安市奥的斯电梯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012-2013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启动     活动详情<<<<<<

  来源:南京日报

  昨天,省质监局首次公布了“全省电梯维保单位星级评定结果”。其中,6家电梯维保单位被评定为“四星”,124家被评定为“三星”,382家被评定为“二星”。从本月起,维保单位星级将打印在电梯轿厢的“电梯使用等级标志”上。

  此次被评定的6家“四星”电梯维保单位分别为: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江苏粤立电梯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常州电梯工程有限公司、江苏奥新电梯有限公司、江苏嘉捷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淮安市奥的斯电梯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省质监局提醒,电梯使用单位、业主应当尽可能选择星级较高的维保单位,尽量不要选择没有获得星级的维保单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