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润富豪榜:大中华区富豪Top10房地产业占6成

  新浪乐居讯  胡润研究院2月28日发布《2013雅居乐海南清水湾胡润全球富豪榜》。这是胡润研究院第一次以10亿美金即62亿人民币作为富豪上榜门槛,共有1453位富豪上榜。从行业分布上看,房地产行业创造的富豪最多,达到了219位。其中,主业从事房地产的李嘉诚以财富2000亿人民币成为“2013年全球华人首富”。

  就整个大中华地区的行业排名情况来看,房地产也是占据了绝对的首位,占28.4%。尤其是大中华地区排名前十的富豪中,主业涉及房地产的富豪就占了6位,分别为长江实业的李嘉诚、恒基兆业的李兆基、新鸿基的郭炳江、郭炳联及其家族、嘉里集团的郭鹤年、新世界的郑裕彤以及万达王健林

  有业内人士分析,从整个大中华地区的行业排名情况来看,房地产占据了绝对的首位,另外全球十大房地产商有7个人在中国,其中有5个人在香港,这说明房地产仍然是这些富豪最可靠的财富来源。纵观全球,一些房地产非常热的国度现在或者有的衰落了,或者是正徘徊在低谷。但唯有中国香港房地产尽管多年调控,它还是属于热度比较高的,就是说在全球看中国的房地产现在还是比较热的,各方面的资金这些年来一直都往这方面流动。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