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瑞地产“圣诞狂欢嘉年华”12月23日缤纷上演(组图)

  驾着雪橇从天而降的圣诞老人将礼物塞进你的棉袜;耸入云霄星光闪耀的圣诞雪松照亮你的床角,你是否还在幻想这般童话的剧情轻柔上演。而梦境初醒,你会发现,一切都如此真实美妙!没错,这就是国瑞地产2012年为业主倾情打造的圣诞狂欢嘉年华。

  新浪乐居讯(编辑 王静)为感谢广大客户朋友对国瑞地产一如既往支持和关注,12月23日,国瑞地产特在海阔天空·国瑞城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和国瑞花园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营销中心举办一场圣诞狂欢嘉年华。

  来吧,圣诞的灯光等待你亲手点亮。灯火辉煌的园区呈现诗情画意的景象;呵着幸福的气息,至高圣诞树的神奇魅力带你体验温情圣诞。脚折报纸、你画我猜游戏、圣诞主题DIY活动、亲自体验意大利花式咖啡的冲泡过程、圣诞派礼,您熟悉的美女置业顾问将为您呈现一场最真、最亮、最温馨的圣诞实景。还有意想不到的大奖等你开启,同时项目还将推出最近广泛火爆网络的天价“新疆切糕”作为配餐,精彩纷呈,详询:4006066969。

  链接:

海阔天空国瑞城鸟瞰图海阔天空国瑞城鸟瞰图

  海阔天空·国瑞城位于海口绿色CBD中心区原大英山机场内,南邻国兴大道,西侧与海南省政府办公群楼隔路相望,背临现有居住区及成熟商圈,是海口市中心区域硕果仅存的大型商住综合项目建设用地,也是海口市首个具有百万平米建筑规模的城市新地标,被誉为海南的“魅力之城”和“新财富之都”。

  该项目占地近300亩,总建筑面积超100万平方米,集中了星级酒店、5A甲级写字楼、购物中心、高档公寓、臻品住宅等菁华业态,以综合体量、核心价值、优美环境等特色立足海口的核心区域,开启海口百万平米城市综合体元年,成为2011年最值得期待的项目之一,2011年更是荣膺海口年度销售冠军。

  链接:

国瑞花园鸟瞰图国瑞花园鸟瞰图

  国瑞花园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位于海口市海甸岛海景路61号,项目现房在售,2-5居室均有,分为一梯两户、一梯三户和两梯三户。起价13600元/平米,均价14600元/平米。全款可享95折优惠,按揭98折。

  国瑞花园南临海景路,北望琼州海峡,项目占地约100亩(是除江南城和荣域外,目前在建项目中规模最大和配套最全的社区,总建筑面积为71197.8平米。小区绿地率高达53%,容积率低至0.8%,建筑密度只有9.78%,分为花园洋房、小高层及高层,皆面朝大海,由南向北层层跌落。离海边仅200米,近海而不临海,人与海的最佳生活距离。部分高层可观海景及白沙门公园景观。错落挑高式观景阳台让您感受前所未有的舒适及尊贵。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