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顶防水层被冻裂 居民家中成“水帘洞”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楼顶防水层被冻裂 居民家中成“水帘洞”

提要:12月18日,家住龙沙区安智小区40号楼的齐先生给本报打来热线电话,反映其因住在顶楼,楼顶积雪融化漏水,导致家中犹如“水帘洞”。”  为了解漏水的原因,记者找到负责齐先生家物业维修的赵园物业服务中心,在服务中心,记者找到物业经理李占有经理,向其询问齐先生家的情况。

  来源:东北网

  12月18日,家住龙沙区安智小区40号楼的齐先生给本报打来热线电话,反映其因住在顶楼,楼顶积雪融化漏水,导致家中犹如“水帘洞”。

  12月18日上午9时,当记者来到安智小区40号楼3单元801室齐先生家中时,看到齐先生家的客厅、卧室均有漏点,客厅天棚上有一处明显阴湿的痕迹,并且已经生长霉菌。齐先生领着记者来到卧室,指向窗台上方说:“你看看上面,这上面我给钉上钉子了,要不装修的板材都得给泡掉了。”在齐先生说话间,记者看到正好有一滴水珠从棚顶滴落进接水的盆中。

  在与齐先生交谈中记者了解到,夏天下雨的时候,齐先生家的棚顶就有些漏雨,物业公司重新做了防水处理后,情况好了许多,但从今年开始下雪之后,不知道什么原因,每晚20时左右,棚顶开始往下滴水。齐先生说:“我也不愿意找,但是没办法啊,现在弄得我天天晚上睡沙发,我老伴和小孙女在小卧室里睡,这大卧室你看吧,床根本就睡不了,这盆摆的,跟摆迷魂阵似的。”

  为了解漏水的原因,记者找到负责齐先生家物业维修的赵园物业服务中心,在服务中心,记者找到物业经理李占有经理,向其询问齐先生家的情况。李经理告诉记者:“40号楼的情况我知道,我们一直都在积极解决,因为雪天积雪融化后导致冻胀,将防水层冻裂,所以才会有漏水的情况发生。我们目前只能是在下雪后派工人到楼顶去清雪,因为白天天气暖和时,积雪有融化的现象,但当夜间气温低的时候,又冻结成冰,我们现在就是想清理彻底都不可能,怕用清雪工具清理时,破坏楼顶结构,目前来看,只能一点点的清理,如果可以的话,将漏点先堵上,等到明年,再对楼顶的防水进行整体修缮。”


2012-2013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启动     活动详情<<<<<<

防水层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层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