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泉城市广场20辆泥头车上阵 讨要50万工程款

  “开发商三个月的工程款没有给我们,我们不得不堵住他们工地的路口。”昨日上午,惠阳区淡水土湖清泉城市广场施工地路口被20多辆泥头车堵住,小包工头周先生称是因拿不到50万工程款。

  位于惠阳区区政府附近的清泉城市广场去年底开工建设。周先生说,他是工地土石方的一个小包工头,负责清运工地的泥土。“按照合同约定,一般一月结算一次。”周先生说他手下有30多辆泥头车,以前的工程款都能按时拿到。不过,从今年9月开始,工程款迟迟遭拖欠。“现在已有50多万没拿到,多次找开发商都没解决。”昨日上午,周先生召集了20多名工人开着20多辆泥头车,把施工地路口堵住,让其他车辆无法进出。

  昨日下午3点左右,南都记者看到,泥头车分成两队堵住工地路口。开发商负责人杨先生解释,所有的工程款已经支付给了工地的大包工头,但是大包工头一时联系不上。“我们要找到大包工头核算工程量和工程款。”

  下午4点30分,大包工头还未出现。杨先生承诺近日内一定会解决周先生的工程款问题。随后,周先生召集工人门陆续把泥头车开走,然后按照工程进度继续拉土施工。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