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东街天降玻璃窗 一骑车女孩被砸中受伤(图)

提要:昨日下午4时许,张小姐骑车经过市区东街时,被一块从天而降的窗户砸中。下午5时,记者赶到现场,一位民警正在清扫玻璃碎片,一扇黑框窗户躺在路边,旁边一辆自行车因撞击都变形了。

  昨日下午4时许,张小姐骑车经过市区东街时,被一块从天而降的窗户砸中。

  下午5时,记者赶到现场,一位民警正在清扫玻璃碎片,一扇黑框窗户躺在路边,旁边一辆自行车因撞击都变形了。沿着正上方往上看,3楼一户人家的窗户只剩一扇窗,另一扇不见了。

  守在自行车旁的一位女孩告诉记者,被砸到的是她朋友,当时她与朋友正从西街赶往南俊路,她骑自行车走在前面,朋友骑在后面,没想到经过这里时,朋友被楼上掉下的窗户砸中,头部与手受伤,已经送到医院了。

  “‘嘭’的一声,出去一看,一位女孩坐在地上,一扇窗户挂在她脖子上。”路边的一位店家说。

  记者从鲤中派出所了解到,4时许接到报警,民警赶到现场时,张小姐倒在路边,头部与手受伤,当即被送到医院。据救治医生介绍,伤势没什么大碍。

  “掉落的窗户是3楼一户人家卫生间的。”民警说,上楼调查时,里面有人,说是下班刚回来,也不清楚窗户为何会掉落。据了解,那是一家公司为员工租的宿舍。

关键词:泉州东街  窗户  女孩  民警  受伤  骑车  玻璃窗  医院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