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度笛东设计奖评选启动 追求卓越创造经典

  为了进一步提升设计水平,加强对理论的研究和交流,笛东联合继去年成功推出“笛东设计奖”后,今年迎来了备受瞩目的2012年度第二届“笛东设计奖”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于日前正式启动,参赛作品均为笛东联合近几年以来各个工作室所做项目,是经设计师推荐和选拔而提交的优秀设计作品,作品涵盖笛东业务范围内的城市规划、景观设计、旅游规划、生态设计等方面。笛东设计奖评选分为年度作品奖以及单项奖。单项奖分别设有综合设计奖、居住区景观设计奖、规划与城市设计奖、研究分析与工程设计类奖。

  今年的评奖首次设置单项奖,鼓励设计师在不同的领域和方向进行设计创新。奖项的设置不仅全面而具体,而且拟邀请来自国内外院校和地产界的多位专家和教授作为评委,对笛东奖申报入围作品进行评比和点评。

  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整个评选分为符合性审查、预审、正式评选等关键环节,将于12月18日进行正式作品评审,届时受邀的专家团队将到场进行分析点评。笛东全体设计师将积极参与评选,并针对每个类别的项目投出自己宝贵的一票。所有入围作品将在笛东公司内及笛东微博和景观中国网等媒体上展出,最终评审结果将在笛东公司2012年年会上发布并举行颁奖仪式。“笛东设计奖”的诞生是笛东联合向卓越品质不懈追求的重要体现。笛东联合总裁袁松亭先生在行业内首个提出“无设计”理念,他带领着百余名具有多元化国际背景、超前设计理念、积极设计态度、务实设计作风的设计师,秉持着“不糊弄”的核心价值观,坚持无论客户大小、需求繁简粗细,均以不糊弄的态度认真从事;全盘考虑,不忽略细节,认真分析作品难易点;由此笛东创造了成都龙湖长桥郡等系列精品,“精”来源于“认真”,“精品”必出自不糊弄的“真作”。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