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亭湖:便仓镇政府暴力拆迁为哪般?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盐城亭湖:便仓镇政府暴力拆迁为哪般?

提要:我随即去镇政府找费成猛镇长询问,费成猛镇长态度恶劣对说我张家港拆迁公司就是我叫去的,2012年11月8日,政府要求我厂仍按原协议执行。孙晓标母亲流着泪对记者说:政府如果合理公正、补偿适当,我们老百姓有谁不听话啊。



  2012年11月28日凌晨3点左右,在江苏盐城市亭湖区便仓镇政府牡面丹雅苑后门发生一起恶性“政府指示拆迁公司暴力强拆”事件,男主人孙晓标和母亲及弟弟以死相争未能阻止当地政府组织的所谓拆迁公司强拆队伍,最后“被打的面目全非、命悬一线被120送到盐城医院抢救,生命在这里被漠视,法律在这里被践踏,本应不该发生的暴力强拆事件却在便仓镇政府主要官员的策化下发生了,人们不仅要问,难道国务院为了百姓利益相继颁发出了《物权法》、《城市拆迁管理条例》《安置补偿办法》等保护人民资产的相关法规在便仓镇政府主要领导眼里成废纸了吗?如果是这样,那么被处理的江西宜黄官员们其不太蠢、太冤了吗? 笔者近日在盐城市亭湖区便仓镇镇采访时得知,遭亭湖区便仓镇政府暴力强拆的工厂老板,叫孙晓标,今年37岁左右,他的母亲和弟弟至今还住在江苏盐城医院重症监护室,尚未脱离生命危险,听到村民说,11月28日对孙晓标厂房的强制拆迁是亭湖区便仓镇党委政府有组织有预谋的,是在当地政府统一安排下采取的“强拆”行动。在亭湖区便仓镇牡丹雅苑小区后门对面,记者看到昔日那生意兴隆的纺织包装厂已不复存在,现场只留下一些残砖断瓦,住在牡丹雅苑小区居民陈某对记者讲述了当时的情景,“11月28日凌晨3点半左右,孙晓标家厂房外面停了很多车辆,四周围着很多人,大约有400多人,厂房外机器轰鸣,正准备破拆,厂房附近前,无数强拆人员严阵以待。一会儿,一辆挖掘机开始挖孙晓标家厂房的大门和围墙,大门挖开后,他们冲入厂房,手持拆迁工具,两边人交汇在一起,顿时乱成一锅粥,吼叫声、打斗声、妇女孩子的哭叫声混成一片,发生的一切看得清清楚楚,而厂房里的很多生产工具用品甚至贵重物品被破碎机直接埋在废墟中.

  在盐城医院笔者见到受害者孙晓标及他弟弟和他母亲,孙晓标的母亲及弟弟的胸前缠绕着厚厚的绷带。据主治医生介绍,患者上腹部、前下胸壁处有淤血,局部软组织肿胀,肋骨被打断好几根,鼻子也被打骨折。已过去五天时间还未脱离危险期,他们含泪向记者说:亭湖区便仓镇政府为开发此地段,于2010年11月8日与我厂签订拆迁协议(无拆迁许可证),补偿178万元。协议约定在该地出让金返至镇财政时,先付100万给我厂,如违约承担补偿款的50%违约金。2011年3月10日前将补偿款全部汇至我厂帐户。但政府一直未能履行协议,导致协议自动作废。2012年11月27日下午,所谓“张家港拆迁公司”来了几十人要求我立即拆迁,我不知道这个所谓的拆迁公司背后指使人是谁?跟我有何关系?我随即去镇政府找费成猛镇长询问,费成猛镇长态度恶劣对说我张家港拆迁公司就是我叫去的,2012年11月8日,政府要求我厂仍按原协议执行。我厂认为与原协议已相隔二年之久,现已作废,而各项费用已有变化,以前的补偿价格不能接受。政府独自委托评估为192.6万元。2012年11月25日双方进行了简单的协商,我厂表示同意政府评估价,但额外补偿应和周边同期拆迁户公平对待而协商未果。说下次再商议。

  随即仅相隔2天,11月28日凌晨三时,人们还都在酣睡之中,便仓镇政府雇佣社会闲杂人员三四百人头戴安全帽,手持凶器,强行冲进厂区,在实施欧打,后将我母子三人在水泥沙石路上拖50多米,扔到东山的小河沟里。致孙晓标背,臀,腿,大面积皮开肉绽,老母亲跪地求饶,不要伤害二个儿子,然而未能幸免,继续遭到毒打,致血流满面,精神失常在医院重症监护室医疗。砸!他们冲进厂房,将正在生产作业的工人欧打驱赶出厂区,随后动用两台大型挖土机倾扎厂房及办公生活区,一夜之间变成废墟,致价值数百万元的机械设备全部变成废铁,生产原料及成品全部报废。宿舍,生活区,办公室的家用电器,生活设施一律不准挪走,一只筷子都拿不走,统统倾轧废墟中,一片狼藉。抢!一伙暴徒将办公室及宿舍砸开,一轰而进,实施抢劫,致价值数十万元的贵重物品和货款现金不翼而飞。便仓镇政府这种野蛮暴力强拆导致我们的生产、生活无法正常进行,我们人身权利、合法财产权益受到严重侵害,我们的财产损失得不到合理赔偿,为了维护我合法权益,我相继到盐城市委,市政府,亭湖区委,区政府等有关部门反映,孙晓标哭着说,至今亭湖区委区政府和便仓镇政府有关部门无一人过问此事,书记镇长一直不见头脸。孙晓标母亲流着泪对记者说:政府如果合理公正、补偿适当,我们老百姓有谁不听话啊。

拆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拆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