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天成出席热泵年会 树行业发展信心

  

国际铜业协会家电与技术创新市场总监高屹峰(左)为华天成公司颁证

  近日各大媒体争先报道了11月22-23日,2012中国节能协会年会及“第三届中国低碳与发展论坛”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同时,“空气源热泵分论坛暨2012中国热泵产业联盟年会”作为本届低碳与发展论坛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于23日下午举行。佛山顺德区华天成电器有限公司作为热泵产业联盟的一名重要成员也出席此次年会。

  此次年会总结了近几年空气能热水器的发展状况,并对市场未来发展形势作了相关预测与探索。华天成国内营销总经理孙守凯在会上表示,作为联盟组织的一员以及“节能产品惠民工程”入围企业,2012年,华天成积极响应联盟组织的“中国节能万里行”的号召,与兄弟企业共同承担起更多的行业责任。谈及未来发展方向及市场活动打算,孙总介绍说2013年,华天成将继续实施“热泵财富免费直通车”、同时启动“超级经销商培训计划”、“健康节能科普万里行”、“全国招商财富大会”等活动。

  热泵产业的相关论坛及年会积极响应了国家节能降耗号召。进一步加深十八大有关建设生态文明战略的认识。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能耗标识管理中心主任王若虹曾表示,中国国内产品总值占全球8.6%,但能耗却占全球的19.3%,二氧化碳排量约占全球20%,“十二五”期间中国节能减排工作任重道远。空气能热水器也将以此获得一个发展契机。华天成认为热泵市场以其绿色节能产品定能在我国国内市场上开拓出一片广阔的天空!

关键词:年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