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红旭:CPI低位盘整 客观上为调控房价减压

  国家统计据公布的数据显示,10月CPI同比上涨1.7%,涨幅连续两个月回落,10月PPI同比下降2.8%,8个月来首次环比回升。

  对此,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副院长杨红旭表示,CPI低位盘整,客观上为调控房价减压。

  他称:“10月,CPI增1.7%,增幅环比微降0.1个百分点,创33个月新低,仍在筑底过程中,多地农产品(000061)价格惨不忍睹,菜贱伤农,明年种植量减,价格必涨。PPI同比下跌2.8%,但跌幅环比减小0.2个百分点,15个月来首次回升!CPI易振荡,而PPI一旦上拐,将稳步向上!经济一点点复苏。CPI低位盘整,客观上为调控房价减压。”

  凡注明“来源:XXX(非新浪乐居)”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联系热线:62623306-8106。

  苏州置业QQ群:90888857  

  >>"券动金秋"乐居看房团报名啦!>>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