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正值小阳春开发商响应新政宣传忙

  中国网·滨海高新讯  3月的楼市正如天气一般逐渐回暖,新“国五条”的出台以及两会的召开使人们聚焦楼市。品牌开发商紧随政策脚步,刚需产品紧锣密鼓推出。上周新报地产广告量同比翻番,由此可见,房地产市场拉开了新一年的刚需争夺战。

    上一周摘得新报特色版封面版头魁的分别是位于市中心的卓越紫金阁,恒大地产旗下双姝位于东丽湖畔的恒大雍湖湾、恒大绿洲,海河一线豪宅万达公馆,本市西青区杨柳青镇的国耀紫溪别墅。此外,高盛地产旗下君临天下项目持续在头版报花亮相。

    新报特色版封底继续为高盛地产旗下项目“垄断”。以酒店的品质、酒店的服务为基准的名门广场、友谊路文化中心旁的恒盛SOHO、大光明桥海河畔的水岸银座。从这些项目地理位置上不难看出高盛地产精于发展城市核心区,打造商业、酒店、国际公寓、豪宅、写字楼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

    常规版面上,上周地产广告中高端别墅、城市豪宅与刚需大盘各展雄姿,呈现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景象。在14个精品项目中,天房集团3个项目先声夺人,它们分别是卫津南路的主推刚需产品天房美域、空港旁托斯卡纳纯别墅社区天房锦园、津南区双港新家园内宽景别墅天房意墅。富力地产则在3月8日推出2个整版,主推小白楼CBD、5A级精装楼盘富力中心及市民十分熟悉的富力·津门湖项目,其近期又有新品问世。保利地产旗下保利·玫瑰湾项目、津南区八里台镇的碧桂园大盘也高奏凯歌,刚需新品是两者的年度重头戏。住宅集团旗下的华城领秀、华城浩苑荣雅园以两个整版为3月9日的新品预热,他们均为性价比极高的刚需楼盘。位于北辰双街的国耀上河城,连续两天以“创新”版面形式在新报平台上大放异彩,项目的诚意和新意可见一斑。京津公路西侧的世茂·茂悦府以豪宅标准,立志全面升级天津人居环境。而东丽湖度假区内的华侨城近期或将开盘,欢乐谷暑期盛大开园的信息十分振奋人心。此外,地处市区黄金地段的两个项目,南开区的弘泽鉴筑以及河西区海河西岸的泰悦豪庭项目均推出最新产品信息,在近期将有大动作。文/王成晴 实习生 王雅楠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