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评选出首批60个“和谐物业幸福小区”

http://news.dichan.sina.com.cn中国新闻网作者:张乾铄 许青 吴礼旺2012/11/7 14:57:16 新浪地产

  中新网广州2月14日电 广州市国土房管局14日举行“广州市和谐物业幸福小区”表彰会,包括万科保利房企的60个物业项目获表彰。

  此次广州全市共有95个物业服务项目申报参评,经审核,评选出60个项目为首批“广州市和谐物业幸福小区”。此为广州首次开展和谐物业幸福小区评选活动,旨在助力“幸福广州、幸福家园”建设,提高居民的满意度、幸福感,形成物业服务行业争先创优、尊重业主的良好氛围。

  该首次评选活动,设评选指标分和谐幸福指标、物业服务指标和加分项目等3大类7小类49项,满分100分,另设加分项目10分。评选程序分企业申报、广州市国土房管局各区分局(县级市局)推荐、领导小组办公室预审、领导小组审定和通报表彰“五个阶段”。

  广州市国土房管局称,评选实行“五个一票否决”:业主满意率小于80%的;住房和城乡政府部门受理过因物业服务企业原因导致的信访且认定为有效投诉的;企业无资质经营、存在违法违规行为、前期物业管理未通过招投标确定服务企业的;物业服务企业侵害业主利益情节较重的;按照广州市和谐物业幸福小区的评分标准,最终审定的分数低于90分的,将被一票否决。

  该局介绍,今年其将把物业管理服务与保障和改善民生结合,与创新社会管理结合,不断创新物业管理举措,进一步提高物业管理与服务水平。

  (作者:张乾铄 许青 吴礼旺)

关键词:广州房产  广州房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