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银十完美收官 楼市旺季卖了近12000套房子

  新浪乐居讯(编辑 黎晴)随着10月31日住宅295套的成交,东莞金九银十楼市旺季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据东莞市房管局网站显示,东莞9月、10月住宅共成交11794套,日均成交193套。9月住宅签约57.42万平米,10月冲破60万大关,签约61.47万平米,这是东莞楼市历年来同期新高,金九银十“名副其实”。

  两个月卖了11794套房子 创楼市新高 

  虽然黄金周8天东莞楼市惨淡,8天的成交量仅相当于节前一天的成交,曾一度引起广大市民对“银十”的质疑,但随着节后成交持续走高,也让业内一致认为这个“银十”很“名副其实”。随着10月31日335套商品房的成交,东莞楼市“金九银十”完美收官,两个月卖了11794套房子,再次刷新了历史记录。

东莞金九银十住宅签约情况东莞金九银十住宅签约情况

  据瑞峰置业历年来对“金九银十”东莞楼市的统计数据可以看出,今年的金九银十相比往年都有较大的进步。数据显示,东莞金九银十两个月全市商品房共成交13997套,成交面积137.68万平米,其中住宅成交11795套,成交面积118.89万平米,非住宅成交2203套,成交面积18.79万平米,这是历年来东莞楼市同期成交最好的成绩。

  “银十”发力成交超60万平米

  东莞楼市从5月份以来,成交成绩都非常的喜人,可谓一路高歌,“银十”再次创造楼市传奇,成交超过60万平米。10月份61.47万平米的成交,让连续5个月成交超50万平米的东莞楼市再次步入了一个新的台阶。

东莞10月商品房成交情况东莞10月商品房成交情况

  据瑞峰置业数据统计显示,10月份东莞商品房共成交7107套,成交面积68.55万平米,其中住宅成交6204套,环比9月增长了11%,同比去年增长了25%。非住宅方面,成交903套,成交面积7.08万平米。

  从价格方面来看,东莞10月一手住宅签约均价8231元每平米,从全年来看,东莞房价都保持在平稳状态,基本维持在8200元每平米。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