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鹰牌陶瓷河源再增生产基地

提要:10月26日上午,广东鹰牌陶瓷集团有限公司对外正式宣布,收购河源市东源县好爱多陶瓷有限公司,以扩大产能,满足市场需求。随着鹰牌集团对东源县好爱多陶瓷有限公司的正式收购,鹰牌集团突破产能瓶颈,将有效促进市场销售,为日后的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10月26日上午,广东鹰牌陶瓷集团有限公司对外正式宣布,收购河源市东源县好爱多陶瓷有限公司,以扩大产能,满足市场需求。

  据鹰牌集团相关负责人向中国陶瓷新闻网介绍,伴随着鹰牌集团旗下鹰牌、华鹏两大品牌渠道网络的扩展、终端的不断完善、产品销售的增长以及销售结构的变化,原有的生产线已经不能完全满足市场的需求,产能遭遇瓶颈。为更大释放和有效提升鹰牌集团的整体产能,为集团下一步的发展奠定基础,在2012年年初,鹰牌集团在石湾街道办的支持下,开始组织人员在广东省内考察符合条件的陶瓷公司,并最终选定河源市东源县好爱多陶瓷公司。

  此次收购,有利于充分发挥鹰牌集团在陶瓷行业的品牌优势,通过整合东源县好爱多陶瓷有限公司的现有产能,构建新的生产基地,与原有的河源生产基地一起,实现协同管理、产能配套,降低管理成本,为鹰牌集团布局新版图战略提供有力的产能支撑。

  在建陶行业整体市场低迷、产能过剩、库存压力过大的情况下,鹰牌集团逆市增加产能,是“蓄势而发”的结果。自2010年鹰牌集团成立以来,鹰牌确定“新鹰牌,大未来”的发展战略,在产品研发、网络渠道开拓、终端建设升级、品牌建设、公司团队管理等各方面获得较大成绩。

  2011年,鹰牌推出“晶聚合”技术和产品;同年,在广州推出首家鹰牌陶瓷“奢瓷壹号馆”,开创壹号经营模式全新营销模。2012年,随着各终端渠道的提升和总部展厅的开业,合作伙伴不断增加,各地区市场份额不断扩张。在这种情况下,需要更大的产能布局支撑市场销售。

  随着鹰牌集团对东源县好爱多陶瓷有限公司的正式收购,鹰牌集团突破产能瓶颈,将有效促进市场销售,为日后的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