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沥青技术在桥面防水处置的应用》通过验收

提要:10月26日 ,辽宁省交通厅主持召开《橡胶 沥青技术在桥面防水处置中的应用研究》项目验收评审会。课题组提交了规范、齐全、翔实的技术资料,完成了计划任务书规定的研究内容,并对项目研究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

  10月26日 ,辽宁省交通厅主持召开《橡胶 沥青技术在桥面防水处置中的应用研究》项目验收评审会。课题组提交了规范、齐全、翔实的技术资料,完成了计划任务书规定的研究内容,并对项目研究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课题组深入分析了辽宁地区桥面常见的病害、成因,通过大量实验研究,完善了橡胶沥青室内试验方法、生产工艺、评价指标;提出了橡胶沥青碎石封层应用于桥面防水设计方法和质量控制指标。课题组通过在阜新、锦州、鞍山地区4做大型桥梁的防水封层施工中应用,总结了橡胶沥青碎石防水封层施工工艺,编写了《橡胶沥青碎石防水封层技术指南》。该项目的研究,使桥面防水效果显著调高,有效防治了桥面质量通病,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验收,并建议对辽宁地区完成的橡胶沥青碎石桥面防水封层继续进行跟踪检测及评价。

  参加此次评审会的有:省厅公路局周谦总工程师、梁晓斌处长、武泽锋副处长、抚顺公路纪绍双处长、本溪公路处程显刚副处长、省交校欧阳伟主任、沈阳建筑大学杨彦海教授、东北大学梁海军教授等同志。

关键词:桥面防水  橡胶  沥青  防水处置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