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曝光王石离婚协议书 10处房产7处归女方(图)

提要:王石离婚传闻又爆新进展,名为“张弦”的实名认证网友在新浪微博曝光了王石的离婚协议书。“登记于夫妻双方名下的房屋共10处,其中美国1处、深圳5处、北京2处、广州1处、上海1处”,“分配方案:男方分得美国1处、深圳2处住房;其他归女方所有。

  王石离婚传闻又爆新进展,名为“张弦”的实名认证网友在新浪微博曝光了王石的离婚协议书。并称“王石并非净身出户,但也给了女方亿万财产!”

  微博传王石离婚协议书 点击查看大图

  编辑在“张弦”微博看到,据称是王石离婚协议书的,是一份离婚协议书的电子版。协议双方正是最近婚变传闻热火朝天的王石王江穗夫妇。

  在最吸引人注意的财产分配数额等位置,照片都做了特殊处理隐去真实数字。但是依旧可以看得到关于房产方面的分配。“登记于夫妻双方名下的房屋共10处,其中美国1处、深圳5处、北京2处、广州1处、上海1处”,“分配方案:男方分得美国1处、深圳2处住房;其他归女方所有。”

  网友张弦微博爆料 王石离婚协议书

  爆料人“张弦”为新浪微博实名认证,认证资料显示为“合肥肥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目前该协议书的真实性待考。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