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发婴儿床称“我在等你” 被指生男机会大

提要:孙燕姿  腾讯娱乐讯 预产期在11月初的孙燕姿昨传已在新加坡当地医院诞下一名小龙女,但发言人徐佩云否认。据悉,打算自然生产的孙燕姿早将装满生理用品和换洗衣物的“妈妈包”准备妥当,老公纳迪姆近来也转往家中办公,寸步不离地守护在爱妻身边。

  婴儿床

  孙燕姿

  腾讯娱乐讯 预产期在11月初的孙燕姿昨传已在新加坡当地医院诞下一名小龙女,但发言人徐佩云否认。孙燕姿昨晚则在微博放上一张婴儿床照片,从墙壁各种动物布置和留言“我在等你”来看,似乎“小龙子”的机会很大。

  据悉,打算自然生产的孙燕姿早将装满生理用品和换洗衣物的“妈妈包”准备妥当,老公纳迪姆近来也转往家中办公,寸步不离地守护在爱妻身边。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