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志强“子宫论”引发房子有无投资功能争议

  近日,知名地产商任志强发了一条关于房奴的微博,“昨论房奴之争。云:房只住,无投资之能。悟:计划生育,子宫只许用一次。但子宫一次之后废之吗?岂因计划生育而改变子宫功能?三千多年前古罗马时期就知不动产同时具有投资功能和金融属性。今之政教居然使年轻人的思想倒退了三千多年?发大财而称奴,岂不流氓?政之误莫误之于民。”此言一出,立马引来众多名嘴和网友围观。

  微博@陈劲松:仼总“子宫论”与冯总“乳房论”有一拼!乳房在计划生育下只限一次出奶功能,但不能硬性规定乳房只能出奶,不能有其他功能。事实上,你规定老百姓也不信!——深圳世联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微博@金吕忠:房产是金融资产,不能搞特殊,从金融概念出发方能回归正道。——安徽省宁国市双津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冯仑妙谈“乳房与住房” 引得任志强喊冤

  @嘻哈大本营在新浪微博上发文称:“任志强称房价并不贵,女人买胸罩比买房子贵多了:一个高档胸罩600元,面积为200平方厘米(0.02平方米),则一平方米胸罩为3万元,基本上不足五年的使用权, 还不能遮风挡雨…所以嘛,账永远算不过开发商..。.”

  对此,任志强喊冤,发微博称:“ 冤枉啊。这本是冯仑的专利,与我何关?”但是稍后,他再发微博称“老冯也仅说了个真实的现象。”

  微博@桑洪:房屋失去了商品属性就索性不应叫商品房。——哈尔滨哈电地产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哈尔滨房地产商会会长

  微博@CMM中怡康魏军:土地属于国家,大家都是租国家几十年。尘归尘,土归土。——北京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白电高级分析师

  微博@Victor刘磊:房子有自住与投资功能不假,只是在中国其中一条发挥过甚而已。——中国外国专家局外聘专家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