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瑞园18日登陆百度乐居品牌专区(组图)

  百度乐居讯 西海瑞园18日登陆百度乐居品牌专区,项目总用地面积59427.03㎡,总建筑面积:71536.39㎡,容积率1.0,绿化率41.3%,建筑密度16.23%,目前准现房在售,本年底交房,起价7499元/平米,温泉别墅330万元起。

图为 西海瑞园百度乐居品牌专区

图为 西海瑞园百度乐居品牌专区

  西海瑞园以7万多平方米的造城手笔,尊居于滨海 大道与粤海 大道交汇处,北揽琼州海峡、与海南国际会展中心隔街相望,东靠海口CBD——海口西海岸新市政中心,西邻200亩市政公园,南近城市轻轨东环铁路。依托海口“西拓”的发展战略,西海岸将成为海口未来城市新核心区,成为体现海口最精最美省会城市的闪亮名片。

  西海瑞园,占据西海岸最优越的高尚地段,零距离偎依珍罕热带原生海岸;离大海仅500米,独享多重海岸人文胜景,壮美海景无遮拦私享。温泉别墅与海景公寓等组团,独具匠心的六大景观体系海岸园林与之情景交融,飞珠溅玉,一瀑数叠,一砖一瓦的雕琢,一草一木的装饰都让西海瑞园成飞巅峰之作,鼎献于以品质解读生活的少数层峰人士。

  房产品牌整合营销平台—百度乐居品牌专区

  百度乐居品牌专区,它将文字、图片、流媒体等多种展现方式有机整合,通过网友对关键词的搜索,展现的将不再是普通的文字链接,而是占据首屏多达三分之二的图文并茂的品牌展现区。内容更全面,展现更广泛,形式更多样,是房地产在搜索时代最佳的整合营销平台。

  最顶级的展现位置、最丰富的展现手段。最多样的展现形式、品牌专区构成的分类,能够对品牌进行全方位展现,也使得百度乐居品牌专区具有强大的网络优势。广告主能在专区内定期编辑符合企业形象的内容,为品牌客户发布产品、活动最近信息搭建“绿色通道”。也是网友获取房地产信息最直接、最清晰、最全面的渠道。

百度乐居品牌专区百度乐居品牌专区

  2011年8月,百度乐居品牌专区已经在全国范围内上线,客户通过网络搜索信息的第一时间,获得对精品楼盘项目品牌、信息良好的认知印象。12月,雅居乐海南清水湾,中铁子悦薹争先抢滩;2012年2月,三亚年轮,山水国际,合景·汀澜海岸,翡翠水城相继上线;3月海阔天空·国兴城独展风采。海南地区掀起品牌专区的热潮。短时间的超高点击率让人看到了搜索引擎带给海南楼市的无限商机,对海南房地产销售未来走出低谷提供积极的影响和有效的推动。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最终以开发商公布为准。本稿件为新浪乐居独家原创稿件,版权所有,引用或转载请注明出处 。

  更多热盘推荐:高端升值潜力盘火爆pk 34万入住1-2居 生态之邦养生盘8000起价

  网罗一步到位全能小3居 国际旅游岛公园地产受青睐 试婚房首选1-2刚需小居室

  

  

  更多详情请致电乐居房产 百事通 400-606-6969

  或加入海南置业QQ群:158357297 240397101 5346826 

  以及关注我们的微博:  

  更多精 彩话题 尽在海南论坛排行 >>>

  订阅会员置业刊 我们将直接把 最新的热盘动向发送到您的邮箱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