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组委发起建筑设计大赛

提要:里约热内卢2016奥运组委会为鼓励青年建筑设计师参与奥运会筹备,发起了一项里约高尔夫奥运球场的设计大赛。所有参赛的设计师要在截止日期2012年9月21日前,向组委会递交高尔夫奥运球场社区的完整方案,包括餐厅、酒吧、更衣室、纪念品店和周边商店,以及球场内植被保护措施方案。

  里约热内卢2016奥运组委会为鼓励青年建筑设计师参与奥运会筹备,发起了一项里约高尔夫奥运球场的设计大赛。组委会规定,参赛者除拥有相关资格证书外,参赛者从业时间不能超过15年,或者为1997年7月后毕业学生。

  所有参赛的设计师要在截止日期2012年9月21日前,向组委会递交高尔夫奥运球场社区的完整方案,包括餐厅、酒吧、更衣室、纪念品店和周边商店,以及球场内植被保护措施方案。

  里约奥组委体育建筑与设施总监纳西门托表示,奥运会的举办规模较大,但并非所有人都能够参与。很多年轻的建筑师由于从业时间短,还未崭露头角,因此没有机会参与设计。同时,这个球场在奥运会结束之后还将成为里约 第一个公共球场。

  组委会表示,9月28日将公布最终结果,11月将与获胜者签订合同。据悉,比赛前三名奖将分别获得金额为2.5万、1.5万和1万雷亚尔的奖励。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