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部商业地产建筑部品采购大会9月将举行

提要:9月21日,新浪地产网将举办中西部地区建筑部品采购大会 ,届时携手国内“百强”建材企业走入西安,共解房企涉足中西部商业地产配套及精装项目采购难题,共同探讨如何做好高端的商业地产项目,如何采购针对中西部商业地产的建材部品等热点问题。

  9月21日,新浪地产(微博)网将举办中西部地区建筑部品采购大会 ,届时携手国内“百强”建材企业走入西安,共解房企涉足中西部商业地产配套及精装项目采购难题,共同探讨如何做好高端的商业地产项目,如何采购针对中西部商业地产的建材部品等热点问题。

  继7月底广州、8月底上海成功举办商业地产配套及精装项目设计选材会之后,新浪地产将围绕“绿色创新 资源优化”这一主题,于9月21日在西安皇城豪门酒店举办第三站,届时以中西部区域为主的全国30余家商业综合体、高端配套公寓、酒店、精装项目开发企业出席会议,并现场发布在建项目合作需求。

  西安作为文化名城,不仅历史悠久,更是中西部的政治经济中心城市,商业地产的发展一直走在中西部的前沿,大量的优质项目焕发着蓬勃生机。同时西安立足自身发展,制定产业发展规划:将在未来10年,将以建设国际化大都市为目标,打造“一城一带一区多板块”的产业发展布局。

  西安正逐步由中型城市向国际化大都市转变,房地产市场在限购政策的背景下,依然表现出强大的潜力。国内品牌开发商和西安地区紫薇、天朗等知名开发商,都把目光投在商业地产项目上,众多大型商业项目涌现。

  目前商业街区是西安商业地产发展较好的模式,从唐朝的开始,西安的商业街就闻名世界,现在西安有各类的特色商业街区40多条。万达商业广场、沃尔玛、百盛逐渐进入的街区。从整体来看,西安特色商业街在建设上有明显的成效。

  但目前的商业规模水平与建设西安国际化大都市的规模差距很大。缺少金融环境,商场、酒店、办公楼等态势的综合效应还没有形成。新浪地产携百强开发商、供应商共同把脉西安商业地产,补齐大西安建设中的短板,推动西安房地产的发展。

  作为中国房地产产业链资源整合第一传媒,新浪地产网一直秉承“让中国人住得更好”的朴素理想,促进房地产企业与产业链上下游优质资源合作共赢。三大热点城市联动将促进华南、华东、中西部三大区域分享成功项目设计案例、共同探讨商业地产建造新模式,为商业地产优质资源整合寻找机会。

  报名热线:

  010-58951759 李敏霞

  010-58951481 赵明宇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