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F参加防水展 看好中国长期市场

提要:近日获悉,美国最大的防水公司——GAF公司,将参加第十届中国国际屋面和防水技术展,这是GAF连续第二年参展,进军中国意图明显。随后欧文斯科宁、卡莱尔、杰斯曼、凡士通等美国防水企业陆续进入中国市场,皆收获颇丰。

  近日获悉,美国最大的防水公司——GAF公司,将参加第十届中国国际屋面和防水技术展,这是GAF连续第二年参展,进军中国意图明显。

  美国防水领域被划分为民用住宅屋面和商用屋面两个领域,美国防水公司发展方向专一,很少跨领域发展,像欧文斯科宁、卡莱尔、格雷斯、杰斯曼、凡士通等都在各自的领域有建树。而美国GAF公司防水产品跨越了民用住宅屋面和商用屋面两个领域,且皆占据了一定的市场份额,成为美国最大的防水公司。

  格雷斯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外资企业,随着中国市场的高发展,企业成长表现不俗。随后欧文斯科宁、卡莱尔、杰斯曼、凡士通等美国防水企业陆续进入中国市场,皆收获颇丰。

  美国GAF公司再次参加中国顶级的防水展,表明中国已成GAF对中国市场长期发展看好。在全球经济疲软的环境下,中国稳定的发展态势对跨国公司具有强烈吸引力。中国巨大的发展潜力和政府在基础建设上的投入,让包括美国GAF公司在内的国外建材企业都把目光投向中国,来分享蛋糕。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